close

最近真是畫上癮了,開始嘗試不同畫筆的效果,每種感覺都不太一樣...
希望有那麼一點點進步啦,不然我就要哭了..哈哈
以下,請各位欣賞評論,各位的建議是我進步的原動力喔,謝謝


主題:ORANGE
這張是接續上次的畫法(數位水彩in水筆)

賴佩姬我有把色差用的比較大了,哈哈(結果背景完全不是橘色了 |||orz)

主題:(左)樹少年  (右)惡魔
應該可以明顯感覺出和上面不太一樣,哈哈。這兩張是用「數位水彩in尖細水彩」畫筆
感覺比較卡通色彩
  

主題:Q版 (左起惡魔獵人的旦丁、V怪客、血腥艾莉絲、沉默之丘的三角頭)
畫筆不是重點,嘗試有顏色的畫布畫法
   
個人覺得旦丁跟V怪客畫得很好XD,但三角頭還真是一整個隨便阿.....(忽然覺得背後有警笛聲響起...)    

主題:魁儡娃娃
也是尖細水彩,我想畫出恐怖的感覺,可是完全不行阿Q___Q顏色似乎太跳了(吐血)


主題:FREEDOM
這張是用油畫畫的,真是每種畫筆都有不同風味阿XD

原草稿,我覺得我真的是一上色就毀了一張圖(大哭跑走)


可以的話,大家告訴我一下哪種風格比較好
這樣比較能專精於同一種東西練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