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~接下來這裡都是比較大本(?) ,故事比較沉重成熟的漫畫。有些是限制級喔(我有註明,未滿18歲不可以看喔)
話說...人有年紀之後就比較喜歡這種著重內容的漫畫了....(遙望遠方)
趙慣例附上之前的特殊漫畫排行榜


以下是更新內容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我(目前)的前10名##

(1)怪物Monster----->一位腦外科醫生救了一個腦部中彈的小男孩,孰料這孩子其實是個怪物般的殘忍存在....非常非常好看,讓人大氣都不敢喘一下阿!!








(2)20世紀少年----->世界各地開始出現奇怪的病毒,賢知發現一切都符合他小時候和朋友一起寫的預言之書的內容。現在只剩他能阻止瘋狂的幕後主使者----朋友。也是非常好看阿!!前2名都被浦澤包下了,但我保證絕對是實至名歸!!最近要出電影囉~~不喜歡漫畫的人可以去看看!!






(3)異獸魔都(限)----->地下都市不時有從"門"過來的巫師魔女拿居民當實驗品,主角似乎也是犧牲品,變成了蜥蜴頭。為了復原,他邊獵殺這些巫師邊尋找方法。這應該很少人聽過,但真的很好看!!雖然血腥暴力,卻又有獨特的黑色幽默。一開始看會覺得畫面很亂,但如果能接受的話,一定會愛上它!!





(4)百鬼夜行抄----->妖怪漫畫。主角看的見妖怪,靈能力也很強,而交織出許多溫馨及詭異的故事。








(5)蟲師----->這世界上存在著"蟲",大部分的人看不見它們,但它們和大自然息息相關。只是有時會為人類帶來詭異的疾病及現象,而蟲師就是這種特殊症狀的醫生。跟百鬼的韻味有點像,如果喜歡這種淡淡的,又餘音繞樑的感覺,一定要去看。有出電影喔,小田切讓主演~好看(蒼井優真的超正拉!!)




(6)漂流教室----->經典恐怖漫畫。一開始實在是太無聊才會去借這種早期畫風的老漫畫,沒想到....一看就完全停不下來啦!!!不會很恐怖,血腥程度比起現在漫畫真的不算什麼,但真的會讓人陷進去。







(7)甲賀忍法帖(限)----->甲賀對上伊賀的忍術大對決(大屠殺?)10 on 10的自相殘殺,偏偏兩方的領導人卻是戀人....感覺有點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吧?但沉重太多了...而且劇情超緊湊,看完只有整個爽字!!








(8)心靈偵探八雲----->一隻眼睛是紅色的八雲從小就可以看到鬼,卻又無法除靈。整天窩在社辦裡不喜與人接觸,偶爾接受別人的除靈委託收點錢,卻也因此認識了太過熱心的女主角...故事都有點淡淡的哀傷,超好看!!!只出2集真的看得超不過癮啦!!!








(9)Zetman超獸人(限)----->桂正和一改愛情漫畫風阿...??除了有些部分還是太色,故事其實很好看!!重點是...阿人你身材真好..(口水)








(10)不安的種子----->恐怖漫畫,故事都很短,小品式的,但真的非常有味道!!!真的就是不安的種子,剛看完不會覺得太恐怖,但種子卻會在你心理漸漸發芽...生根.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超級好看區##

˙柳生忍法帖(限)----->忍法帖系列都好看,不過一開始看有點不習慣,比起甲賀...柳生真的和平多啦!!








˙BLOOD+(限) ----->動畫似乎很有名?最近總算是出漫畫了.....有名果然有其道理







˙食靈----->女主角體內用自己的靈魂封印著一隻大妖怪,並借此使役牠消滅作亂的妖魔。男主角意外和女主角認識後,決定幫助並保護女主角。好看!!







 ˙恐怖寵物店----->在唐人街一間奇怪的寵物店,只要心理想要,就能買到"特別"的寵物...妳敢買嗎?很經典的漫畫!!


˙死亡圖騰----->天空偶然會出現有特殊圖騰的飛行物,如果這時你想起了哪位死者,他便會歸來與你團圓。而主角失去了記憶,唯一知道的是他必須在那些復活者復活的七天內再次殺死他們。故事悲傷卻又感人,類似不思議少年的味道,超讚!!!








˙逃出地下鐵----->有點類似電影十萬火急(也是非常好看!!)一棟偷工減料的新大樓在一次七級大地震果然順利(?)倒塌,主角地震發生的時候正在坐地下鐵,就這麼被困在地底。為了活下去,剩下的10名倖存者必須想辦法逃離,卻也衍生許多人性的考驗。超超超好看啦!!!只有短短兩集,但我真的看到大氣都不敢喘一下!!(看完的心得---人人隨身都該攜帶一把螺絲起子及手電筒XD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不錯喔區##

˙彼岸島(限)----->也是吸血鬼主題,噁心的東西滿多的.....但有時會覺得頗莫名奇妙







˙限制級殺手(限)----->四格四格式小品,撇除很令我不舒服的黃色部分外,真的超好笑又超智障








˙顫慄寄生----->關於絲蟲寄生引發的浩劫.....我恨寄生蟲阿!!故事和貴志祐介的「天使的呢喃」有點像,都很精采!!







˙怪力亂神˙酷王----->主角這位小正太實在好可愛....不是,總之還滿不錯的。治水的畫風很成熟,故事也都有種溫暖的感覺^^







˙浪人劍客(限)----->日本劍豪宮本武藏的故事,好看,但最近覺得有點拖~"~







˙狼的紋章(限)----->關於狼人的血腥暴力漫畫,人真的比怪物還殘忍壓...







˙退魔針~藤原紅蟲(限)----->也是妖怪漫畫(我真的很愛妖怪漫畫欸 囧),但退魔師紅蟲本身就是大妖怪






˙靈幻使者----->各地的地主覺醒並四處破壞,四大神器選了四個人,並拿取他們"最重要的東西"為代價以成為他們的力量。好看~應該快結局了







˙怪醫美女(限)----->可以看穿人體的美麗女醫生~好看!!








˙幻藏人形鬼話(限)----->幻藏是巧奪天工的傀儡師,利用製作傀儡的技術幫助許多人








˙警死廳24時----->搞笑漫畫,超北七的XD









˙雪國的碎片----->會讓人的心揪起來的作品>"<,小白好可憐








˙整形怪醫(限)----->探討關於整形。漫畫內的觀點和一般的道德有些衝突,但我覺得很值得我們去省思








˙神乎其技~特效化妝師----->關於特效化妝(好萊塢電影那些怪物傷口屍體等等)的故事,非常特別吧XD而且裡面也會介紹一些簡易特殊化妝做法,相當好玩喔~(我有一天一定要試試!!)







˙死刑囚042----->政府想要廢止死刑,但條件是死刑犯必須在腦中埋入炸彈。探討人的生與死,好看又感人!我最後還眼眶含淚了>"<




 ˙妖裔特警(限)----->好看!不過故事滿短的ˊ_ˋ(可能也是被腰斬吧)


˙亞特蘭提斯傳奇----->主角是名對古文明相當感興趣的考古學家,偶然的機會得到關於世界上最玄的古文明之一---亞特蘭提斯的線索,進而展開調查。這本漫畫考據相當嚴密,而且可以把世界各地的古文明都串起來,相當有意思!!喜歡古文明的人絕對不可錯過!!(有點像達文西密碼那種超屌的感覺XD)


˙GANTZ(限)----->應該算集暴力血腥色情於一身嗎?但真的好看,但劇情進展的有點緩慢...






˙Fate/stay night------>聖杯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。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。知名電玩改編的漫畫,還滿不錯的。話說我完全是被saber吸引才看的XD





˙Clover----->未來世界,超能力者以苜蓿葉片數為能力分級。男主角負責護送等級四片葉的女主角到一個無人的廢墟隔離,靜待死亡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#普通區##

˙黑神----->關於神諭第守護神的故事,男主角終於有所成長,沒那麼討人厭了







˙流氓蛋糕店----->由退隱流氓開的蛋糕店,故事走溫馨路線







˙酷哥辣妹搜查網(限)----->刑事故事,刑警和美少女高中生合作破案





 ˙抓狂一族----->好像是爆笑漫畫的經典,可惜不是我的笑點ˊ_ˋ


˙如影隨形(限)----->故事再說什麼我不太記得了....只是記得是忍者漫畫








˙藥王----->不太記得在幹麻了..






 ˙月之光----->好像是關於靈魂出竅及作夢...


˙少年劍聖----->被劍豪佐佐木小次郎附身的男主角,開始練習劍道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難看區##

˙空談師----->完全看不懂,整個莫名其妙,不好看= =








˙陰陽師----->說實在,可能是我智商太低,這本漫畫很有水準,但我真的看不懂

˙營造一個神----->滿無聊的,我真佩服我自己竟然硬是把它看完了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