肢體動作一直是我的大弱點之ㄧ>"<
最近受到一些文章激勵,就像書法一開始要臨摹,模仿一直是進步最快的方法
因此我嘗試學習大暮維人的動作畫法,大師就是大師,真的好厲害喔

踢擊嘗試:

(WIND的卡特,我一直沒辦法把他畫的這麼帥ORZ)

手上舉的嘗試:

(新小說的角色,正在趕工,應該快出爐了XD)

畫著畫著,老妹開始亂改圖(有空再放),
結果莫名奇妙開始玩起妳說我畫的遊戲  哈哈
所謂的妳說我畫遊戲.....因為我妹愛出鬼點子,而我比較擅長畫畫
所以有時候變成我妹指定人物跟主題,由我盡力嘗試畫出她構想中的圖,看能得到幾分

---------以下不是模仿話畫惹,所以比較沒那麼優----------
ROUND  1
人物:紀瑪(好久以前的作品....邪惡的老妹硬是要我畫冷藏很久的人物)
主題:穿男生襯衫的女生,擺出性感姿勢
作品:

感想:我想看到這張圖的所有人,第一心得應該都是:「襯衫勒?性感姿勢勒?(鼻血)」
因為怎樣都畫不好,莫名人來瘋畫了吸血鬼,哈哈。連很久沒畫的----紀瑪的哥哥也一並畫上去了(所以不是戀人喔)
分數:根本文不對題,所以直接零分          

ROUND  2
人物:菲利和艾蜜莉
主題:科學家和研究室中蛋裏的少女(而且必須是蝴蝶皺皺的翅膀,不是鳥的)<=整個莫名奇妙
作品:

感想:我真的很不會畫機械啦~~~~(哭惹)完全壞了整張圖 ORZ,其餘的我倒是挺滿意 哈哈
分數:妹妹還是給了我零分.....

這幾天來試試看上色好了,雖然我的上色會毀了一張圖......T_________T,但有顏色還是比較漂亮 哀哀
唉呦,好害羞喔,第一次在網誌放作品我內心的小女孩被我自己送出去強姦了
以後有比較拼命的作品再放上來吧(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