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,星期六,最後一天了
跟往常一樣穿上討厭的OL服,吃早餐,補課,上課
但心裡卻有種奇怪的感覺....並沒有快要自由的快樂,而是珍惜的不捨

本來所有的孩子們我都打算最後一節課才宣佈,沒想到星期一時主任很突然的告訴我要開始告知小朋友了(連通知條都印好了XD)
自己都很震驚,新老師還要進來旁聽,哈哈,超ㄘㄨㄚˋ的啦
小學生就老實得很可愛
「蛤~為什麼??」「老師不要走啦!」「妳之後還會回來教我們嗎?」
喔喔!!你們怎麼這麼可愛阿!!!超想擁入懷裡的!!!>///<
國一生可愛的女孩說:「老師~禮拜六是妳最後一天來嗎?這樣我要故意考不好來留班!」
(妳也太有趣了吧,還好沒有真的這麼做 囧)
國二生就是一群傲嬌,狗嘴裡吐不出多少象牙
「老師,妳要走了喔??」「我會去參加妳的告別式的!」(靠)「我香會多燒一點!!」(靠!!)
國三生更是到最後一天才搞懂原來我不會再來了(拍謝,我一直以為你們知道咧)
感傷的說:「這樣我們以後就沒有笑話可以看了」

被國小生圍起來拉來拉去問冷猜謎,和國二生鬥嘴打架(?)比腕力,和國三生互嗆聊天偷看我手機
女生各個都可愛又有趣,男生各個都嘴賤又欠揍,但還是讓我度過了愉快的一年
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
就算在補習班見不了,還是歡迎你們隨時和我聯絡*^______^*
無論是數學和生物上的問題,還是人生戀愛的問題,都歡迎你們來問我,哈哈
一日為師終生為師嘛~不要客氣!!  >ˇOy

最捨不得的還是我自己的孩子們了ˊ_ˋ好想看他們10年後的樣子喔
以後有些人大概會變成不得了的帥哥美女了吧(擦口水)
(現在就有一位超績優股)(再擦)
這一星期陸續收到一些小禮物跟卡片,連我國二的那2隻傲嬌小鬼都知道要孝敬我,雖然你們很愛說我的男友是蕭煌奇,但真的....很感動

(中間的熊熊花束是六年級女生親手做的喔,超厲害,可以去賣了!!)

原來教育是件如此感人的事。
也正因為他們都是純真的孩子,才能有這麼純真的感動吧

這一年,從你們身上也學了很多
我可能不是很成功的為師者,尚不能拿捏好師生間的那把尺
但無論是當老師還是當朋友,都很美好

下台一鞠躬<(_ _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