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那家加油站有什麼問題....
只是那裡大概有什麼東西就是跟我犯沖,才能讓一個人在同一家加油站丟臉3次....

第一次

某天和妹妹開開心心逛完街,回家時想說順道去加個油
騎進去後,工讀生很自然的問道:「請問要加92還95?」
我也很自然的回答:「喔,98」
這時的我完全沒發現自己說錯話,只覺得不知道工讀生在笑什麼
工讀生再次問我:「小姐,妳確定要加98嗎?」
「對阿,98阿」我感到不耐煩,覺得這工讀生真的很煩
98就是98阿,幹麻問那麼多次!?整人喔?
工讀生又笑說:「小姐,妳的機車是新的嗎?很高級喔」
就在我覺得極度不耐煩之際......終於聽懂了...
98好像是加汽車的齁!!!!  <囧>  我說錯話了!!!!
「抱、抱歉...我要加95......」我非常尷尬的改口.....然後淚奔而去....
工讀生,對不起....我在心理罵了你.....

(後記   小朋友建議我下次去加油可以考慮跟他們說「喔,95加1000,謝謝」)

第二次

隔了一陣子,我想這種尷尬的感覺也消退了,某日下班後,就再度騎進去加油....
等加完油後,打開車箱要掏錢包之際....

我的錢包呢?!錢包呢!!?????  <囧>

在確定我把可愛的錢包丟在家後....我很尷尬的再度開口...
「痾...抱歉...我忘了帶錢包,但我家在附近,打個電話就好」
欲哭無淚的我將機車牽到邊邊,趕緊打回家請媽媽送錢來
但等了又等、等了又等,我跟工讀生尷尬的兩瞪眼,我媽就是還沒來
只聽到旁邊工讀生西西蘇蘇的說:「就讓她走啦」「算了,你替他墊好了」「我沒錢啦」....
我再打了一通,只聽我媽破口大罵:「妳是在哪家啦?沒人阿」
很好.....我媽...跑錯家了(我家附近有2家加油站)
後來我的救星老妹終於出現,開頭第一句就說:「妳很丟臉欸!」
好吧,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......

第三次

經過前2次,加上這家店比較貴,所以我本來發誓一輩子都不要來這裡加油了
沒想到....注定要丟臉的,還是會丟。
前幾天油表就已經降到谷底,但我還是一直忘了加
某日的下班我內心計畫著:"就算到底還是能再撐一下,先去還漫畫,再去比較便宜、比較遠的那家好了"
自以為一切很完美的我,就在準備往漫畫店的路上,稍稍一個放慢速度的那一瞬間....
我感到我的機車"咻-----"的即將熄火。我趕緊催緊油門,及時挽救回來。
但我心裡清楚,現在油箱裡的油大概是......快到極限了....
完全不敢放慢速度(一但慢下來絕對熄火),而且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引擎很不穩
現在不是悠閒的去漫畫店或省錢的時候了!!!!
雖然比較貴...但我只能祈禱油還能撐到我進入加油站為止>"<

好不容易捱到加油站(明明只有一小段距離,我卻覺得是一輩子的遙遠阿....)
我鬆開油門,引擎果然馬上掛了。但以我估量的加速度,應該可以帥氣的滑到裡面
孰料到門口之前動磨擦力就先將動能消耗殆盡,而且再也無法發動
好吧好吧!!反正我都到門口了,就牽這一小段路吧!!
我丟臉的牽進去,尷尬的說:「95,加滿」

哼哼哼,臭小子,這回你可吃飽了吧,我只想趕緊騎離現場!!!

但我又低估我丟臉的實力了,停在正中央的我,車是怎樣都發不動
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小知識,如果騎到掛,那麼就算加滿由它也不會那麼快配合,你得等油"流"下去
(但為什麼WICO之前都可以直接倒就直接發動阿)
怕礙到其他加油的人,我只好又把車牽到邊邊,死命發動,但機車就是完全不鳥我
看我丟臉的掙扎,工讀生只好無奈的來幫我....
「小姐,妳是騎到完全沒油喔??」工讀生大聲說著,幫我用踩的....
就這麼耗了10分鐘左右,總算是發動了,我終於能....逃離現場了。

我再也不去那家加油站了啦!!!(大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