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快下班時,學生都走的差不多了,只留下小貓兩三隻,因此心情很放鬆....這就是悲劇的開始Q___Q

演員:主任、跟我很熟的國二小胖子&他可愛低小四表弟、要問主任問題的國三女孩、人挺好笑的輔導老師大學生、白吃的我

事發:
主任先到後面的辦公室休息,人不在前頭的櫃檯,於是大家就開始了肆無忌憚的聊天....
因為輔導老師也是活動組的人,最近似乎要表演了,身為活動組前輩的我不自覺就想多寒喧幾句。(那是青春跟回憶阿阿!!寶貝你們說是吧!!)
當過老師就知道,學生只要看到老師交情不錯貌,幼稚病就會開始犯----小胖子便故意在旁邊竊笑說有辦公室戀情 = =
接下他的梗,我開玩笑說道:「對阿,我想撘訕他很久了,他可是美女呢。」
輔導老師也很配合地說:「哎呀,其實我是女的,胸部最近也越來越大了(摸胸)」
一陣笑鬧後主任來到前頭,開始教那位國三女孩。

因為小胖子的媽媽還沒來,所以我們到旁邊繼續聊
這時我和輔導老師再度聊起關於表演的事,小胖子看著輔導老師,又故意吐槽:「老師,你很會喇妹齁。」
聽到這句話,輔導老師指著我說:「阿?可是她是男的欸。」(好吧好吧,這句話真的是宿命般的纏著我)
聽到他著麼講,我理所當然的直覺反應,大聲的回答: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
話一出口....我身後的主任跟國三女孩的聲音瞬間消失......陷入了一種詭侷的安靜....
我心裡發出了尖叫,很想尖叫卻又不能叫!!!(內心的賴佩君已經叫破喉嚨了)
小胖子跟輔導老師有看到主任的表情,但我是背對主任,卻也完全不敢轉頭看
而惡劣的輔導老師和小胖子卻一直在旁邊笑不停!!!
「老師,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(拍肩&笑)」
「老師,這不算什麼吧,妳連SHIBA都教了。快告訴我SHIBA是什麼意思阿?」(SHIBA是韓文"案"的意思,我以前教過小胖子)

我當下真的想一頭撞死,本能的躲到書櫃角落.....
(內心OS:那個梗明明是你鋪的阿阿阿阿!!!)
請告訴我....明天該如何面對老闆.....
不會叫我捲鋪蓋走路吧.....

創作者介紹

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kukocno98
  • ......
  • emilystrange
  • 哈哈哈哈哈:D
    我完全可以想像當時的氣氛XDDD
    內心的賴佩君那句真是笑死我了XDDDD

    放心吧!
    我想主任不會因為這樣炒你魷魚的:P

    (shiba是韓語的幹啊...筆記)
  • 五北七喔~~~~~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笑死我了
    我了解看到小孩子就想要玩耍的感覺
    連國中生都罵我幼稚
    我的媽呀
    在辦公室裡要忍著笑也太困難了吧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喔 上面那是我
    我是誰?
    誰:我不是我。
    你:本來就不是我啊!
    本來:誰說不是我的。
    誰:我沒有說啊?

    對不起,耍冷了
    欸嘿(>ˇ●)>m
    ↑新招
  • remiashamill
  • 還好老闆隔天一句話都沒有說....ㄘㄨㄚˋ死我了...
    整個是形象破滅XD

    唉呦 上面有怪人欸 我都快聽不懂她再說什麼~"~
    妳應該也做了不少白癡事吧,分享一些吧= =+
  • 我今天在眾人面前跌倒












    有糗嗎.........
  • remiashamill
  • 你誰阿??
    但的確很糗XD
    請問是撲街式的跌倒嗎:$
  • juvenile
  • 是我啊
    才短短幾個月沒見,妳竟然就忘了我(拭淚)
  • chihyun
  • 看到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 不禁想到老皮的F cup 13夫人 = =
    ( 內心的賴佩君已經大笑到F棟都聽到了啊 )

    我室友說過的話如宿命般的纏繞著我啊!!!
  • juvenile
  • 欸 樓上,
    誰准妳用老娘的名義招搖撞騙的啊,蛤?蛤?虫合?
    看來我得去申請個專利權,
    新的笑聲單位...(記ing)
  • remiashamill
  • 哇塞 我都快忘了有這位夫人了!!!
    哈哈 越講越多回憶回來了XD
    笑聲單位也泰北七了吧
    10賴佩君的強度是9賴佩君的10倍
    約莫是E棟到F動的差別
  • chihyun
  • 歐 懂了!
    原來新的笑聲單位跟震度一樣是以10為底的 (筆記...)

    我中毒了ˊ 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