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快下班時,學生都走的差不多了,只留下小貓兩三隻,因此心情很放鬆....這就是悲劇的開始Q___Q

演員:主任、跟我很熟的國二小胖子&他可愛低小四表弟、要問主任問題的國三女孩、人挺好笑的輔導老師大學生、白吃的我

事發:
主任先到後面的辦公室休息,人不在前頭的櫃檯,於是大家就開始了肆無忌憚的聊天....
因為輔導老師也是活動組的人,最近似乎要表演了,身為活動組前輩的我不自覺就想多寒喧幾句。(那是青春跟回憶阿阿!!寶貝你們說是吧!!)
當過老師就知道,學生只要看到老師交情不錯貌,幼稚病就會開始犯----小胖子便故意在旁邊竊笑說有辦公室戀情 = =
接下他的梗,我開玩笑說道:「對阿,我想撘訕他很久了,他可是美女呢。」
輔導老師也很配合地說:「哎呀,其實我是女的,胸部最近也越來越大了(摸胸)」
一陣笑鬧後主任來到前頭,開始教那位國三女孩。

因為小胖子的媽媽還沒來,所以我們到旁邊繼續聊
這時我和輔導老師再度聊起關於表演的事,小胖子看著輔導老師,又故意吐槽:「老師,你很會喇妹齁。」
聽到這句話,輔導老師指著我說:「阿?可是她是男的欸。」(好吧好吧,這句話真的是宿命般的纏著我)
聽到他著麼講,我理所當然的直覺反應,大聲的回答: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「你不要以為胸部大就可以這樣喔」

話一出口....我身後的主任跟國三女孩的聲音瞬間消失......陷入了一種詭侷的安靜....
我心裡發出了尖叫,很想尖叫卻又不能叫!!!(內心的賴佩君已經叫破喉嚨了)
小胖子跟輔導老師有看到主任的表情,但我是背對主任,卻也完全不敢轉頭看
而惡劣的輔導老師和小胖子卻一直在旁邊笑不停!!!
「老師,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(拍肩&笑)」
「老師,這不算什麼吧,妳連SHIBA都教了。快告訴我SHIBA是什麼意思阿?」(SHIBA是韓文"案"的意思,我以前教過小胖子)

我當下真的想一頭撞死,本能的躲到書櫃角落.....
(內心OS:那個梗明明是你鋪的阿阿阿阿!!!)
請告訴我....明天該如何面對老闆.....
不會叫我捲鋪蓋走路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