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4(明明不是六月)雀屏第一羽---師生聯誼之夏日風情 PM 好像是個六點
話說老娘這天本來是有補習的,但因為敝人實在極度不甘寂寞,所以偷偷請假跟了過來

參加成員:洗版王五合一、歐姊、達達、PEGGY、老皮、胖達、比比、PI、阿九、秋哥共14枚

最後一次師生聯誼了....
不知是誰(好像是謝旻潔)默默號召出夏日風情主題,也很意外的,還滿多人配合的說XD
尤其是謝旻潔,我說妳是怎麼回事,你已經直接躍升成太陽跟海邊的代名詞!!
來到理院中庭後,看到勇伯在主持著實讓我驚了一下,
想說他怎麼又再度出現,壓根兒忘記他們很希苦的延長了自己系學會的任期>"<
我說搶答也太長了吧,大家沒料到這個其實是要餵飽我們的,結果有的人就沒吃到ˊ_ˋ
不過有滿多食材很高級喔~~
只有比比可以和我一起了解臭豆腐世界的美好阿,你們怎麼能這樣看不起臭豆腐!!
但那臭豆腐也實在太臭了點= =
吃完東西後,就是每一屆師生聯誼的重頭戲---啤酒大賽
不過97疑似把大量金錢投資在食物上了,
這次的酒感覺沒以往多(其實只要有老皮在大家就一定不夠喝吧)
以前我是愛茶甚於愛酒的,但直到上學期聖誕班聚唱歌後,我也漸漸愛上酒的味道(當然還是不比茶啦XD)
也許這也是要變成大人的象徵之一吧ˊ_ˋ

師生聯誼結束後,大家仍然意猶未盡,又跑去21世紀吃冰續攤,並進行夏日風情比賽的評比
話說我找不到PI的網誌Q_Q,我記得有結果不是嗎?誰人來熱心一下


5/30(仍然不是六月阿!!)雀屏第二羽---黑樓喝酒 PM 10:30
當初好像是提到.....「當了4年大學生,怎麼可以連夜店的大門都沒踏進去過呢!」
礙於謝旻旻的二部曲問卷還是被海堤喝酒取得勝利
我們任性的決定硬要多這一攤XD

參加成員:洗版王五合一、比比、竹本、老皮共八枚

大部分的酒都好好喝,食物也好好吃,一下就被掃光啦!!
謝旻潔的水果晶鑽華麗到不行,我真的超欣賞扇子型蘋果啦!!
老皮的酒還可以來個水火共存,酒精濃度可想而知
去泰國也喝得醉醺醺給人家製造麻煩,跟林之之是極度對比

之後默默玩起真心話大冒險
王WICO默默公開承認死會、
竹本硬是被逼供出有的沒的(你才是配合度百分百人吧,不愧是新寵)、
林之之被迫拿酒餵衛生紙(什麼?這不在大冒險範圍內?喔,是林之之自己太蠢了)
玩到最後沒題目變成了人生、感情觀大訪問(?)
大家默默驚覺老皮也是有好男人的一面
我問了藏在心裡已久的怪問題,好在比比給了我滿意的答案,我以後終於可以安心入眠了
不過...我想我們默默被列入黑樓的黑名單了吧,一群湊在一起就吵翻天的人
從這裡,就是不蛇尾遊戲的起點


6/3 雀屏第三羽---學文老師家導生聚FINAL版 PM 6:30
參加成員:婷毓、PI、美臻、林之之、俺、比比、老皮、宗品、秋哥、阿九、小蝶、大姊、瓊儀、幸鈴、麗敏
(我有漏掉誰請跟我說ˊ_ˋ拍謝,我超載了)

最後一次導生聚,老師家的狗(是乳牛嗎?)卻比往常更兇XD
師母準備了好豐盛好豐盛的菜,就像要祝我們前程似錦一樣,這些華麗的家常菜裡有著飽飽的愛心
大家「玩」了鋼琴(實在彈不出什麼像樣的屁),聆賞吉他達人學文老師的演奏
大姊真的很甲意學文老師欸,哈哈 這樣師母要生氣了XD
阿九沒有乖乖照板上的承諾唱歌=3= 是嘴砲王
不過大合唱的感覺真的頗溫馨^___________^
老師向我們說了很多指導人生的話,
學文老師不只是課業上的導師,更是心靈上的導師
老師你相當有人氣喔!!!!!!!!!!


6/9 雀屏第四羽---理院送舊 PM 6:30
參加成員:過多不予計算

話說因為要趕送舊星夜呢喃PPT,林之之、謝旻旻、我、還有倒楣被拉進來的竹本新寵在2503忙到最後一刻才能帶著身負重任的妮妮出門。
光是為了解決曲折的7-ZIP就消磨了好多頭髮,喔不,是精力,頭髮是方秋哥才對
我們還不停在寢室大罵如果沒東西吃就不放影片了XD
真要說起來,竹本先生你就是在那2天做送舊PPT之後開始被我們這群星探相中的

好不容易趕到裡院中庭後,豐盛的食物已經不停在召喚我們,喔,有食物真好
披薩、終於搶到的烤鴨、超好吃泡芙、每年都會見到的固定食物
話說關於送舊我有發文,所以就不多加綴飾拉

好累喔....都3:20了
容小人休息後再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