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 6/9 pm 6:00 理院中庭我們的送舊開始了。 

忍了四年總算換我們第一個搶食,總算是吃到烤鴨跟泡芙這種熱門的東西啦XD 
不過又熱又沒地方坐,所以沒吃很多ˊ_ˋ
 阿布跟FU是主持人...阿布,我雖然跟你不熟,但我偷偷覺得你真的超可愛的壓>///<

 大一劇,「豆豆的初戀」
聽說並不是你們的隊輔劇?! 竟然還特地生一齣戲出來....我們這些老人真的太感動了>"< 
想當年我們大一時的送舊還真是鳥到爆阿 哈哈,但72變我覺得是個經典!! 
而且演豆豆的學妹是以前生物營的小隊員....放超開的,妳絕對有前途= =+(豎起拇指) 

大二劇,有劇名嗎~"~?? 
超超超超超超好笑的啦XD 
好幾次我以為我要笑死在椅子上了 哈哈哈哈
沒想到刺鳥是個這麼有才華的人!!不但劇本很棒,那個充氣娃娃大概可以讓我回憶一輩子了
你實在演的太傳神了!!!! 
阿爆我實在太愛妳的劈開桌子跟FU的迅速下跪,一整個默契超好XD 
害我跟林之之默默在寢室一直玩喝茶的梗
但是,阿布...你的角色讓姐姐們心碎了T___T 
當你撲向王聖新時,我們所有人內心都在慘叫著 哈哈哈
不過,你們真的都好可愛喔@^_^@ 

大三劇,劇名也忘了
也是超超超超超好笑的啦XD 
而且不只是好笑,還帶著回憶~ 
終於體會到當初學長姐看到我們演出他們戲裡橋段的感動了
小紅豆你安其豪學得很有你的特色 哈哈
應該說,你們兩個都是怪人.....= =||| 
JOKER把老皮一些經典的莫名語助詞(?)都有加進來,感覺也真是莫名親切XD 
默默的覺得...原來我們也演過那麼多戲、做過那麼多值得一輩子品味的事
 戲都演完了,本來以為接下來就是系隊交接跟照相
沒想到97級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一些短片....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
因為我們也辦過送舊,很清楚其實根本就很忙
在這麼忙的情況下,還能抽出時間做了這樣感人的影片,甚至還有畢業禮物
你們的用心我們徹頭徹尾的感受到了T______T 

當初你們決定要將系學會交接改成上學期,所以在職期間增加了半年
默默辦了2次大生盃、2次師生聯誼、2次送舊... 
我也連續2年看到小能忙著開會,勇伯聲嘶力竭地當主持人、活動負責人
你們大家可以給自己拍拍手,真的
要讓任何制度更美好,都是需要偉大的人率先扛起艱難的責任 

接著就是屬於大四的時間---星夜呢喃
很抱歉我實在做不出感性的東西,搞笑倒是一堆沒哭夠、沒哭到的朋友們就請多加包含了<(_ _)> 
也謝謝每位幕後製作的夥伴們,大家辛苦囉~~ 
照片...就是大家一起回顧過去,就不多說

看完PPT之後,大家開始感性時間  哈哈
喜歡的、討厭的、誤解的、抱怨的、建議的.... 
大家開始紓發對每位朋友的感情(都沒人趁亂告白,嘖嘖) 
我是鱷魚所以不會哭,哈哈
比較令人吃驚的是歐比王小姐竟然沒哭!!! 
我論是因為妳沒坐到媽媽旁邊所以無法渲染情緒= =+ 
不過,我真的很愛我的姐妹們
因為我是傲嬌,所以平常是說不出這種話的欸!!! 
妳們每個人都超級可愛,我很喜歡和妳們度過的每個時光、一起做的每件事(所以大奶子默默被擺到旁邊) 
記得有一次看到林枝枝在看慾望城市
那一集的最後,凱莉一個人走在夜晚的紐約街道 

她說道:有時候沒有男人陪在旁邊當個護花使者感覺真是莫名悽涼可悲

 接著轉了個彎到電影院門口其他姐妹們就等在那裡,大家開心的喧鬧、進了電影院 

「但正因為沒有男人,才能在這裡和姐妹們看電影,這也是另外一種幸福」 

我很喜歡這段凱莉的獨白
妳們就是一起和我創造這些幸福的人

尾末再附一句二夫人該說的話
哈哈,老皮你實在太可愛了

還有,謝旻潔我可以放上那張白癡改圖嗎?我課以嗎?
創作者介紹

remiashamill的拉哩拉雜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arming1128
  • 你課以:$
    我願意坐在老皮跟砲爺的腿上:$
    哈哈哈哈
    一整個笑史
    埃歐 你的心得打的好感人歐
    哪像我一整個敷衍~:$

    寶貝 我們是好姊妹阿(L)
    歐耶
    開心茂
    套句潘王子的話 這輩子認識你們就夠了:$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