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久未聊天的妹妹難得遇到,我開玩笑的吐槽她PROM的票可以叫D君送她

D君是個很有趣的大陸人,之前聽老妹在講他的事蹟,因為實在太過北七所以姐姐很喜歡XD 
大陸人都擅自把我妹跟D君設定成夫妻,D君還不停附和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青春真好阿

沒想到我ㄧ吐槽完,妹妹就回說...."他已經有女朋友了"

我驚到了!!畢竟老妹才剛回去一個月,在她回台灣這2個星期聽她在說美國的情況時.....D君感覺跟她感情很好阿!!(註:2人只是朋友XD)
這1個月又2星期是在D君身上發生什麼事阿?!

是烏克蘭黑髮美女嗎??  囧   我不經趕緊追問(這位美女曾對D君表示好感,但D君不理睬)

"不是,是要我陪她回國2星期的朋友A女。"

朋友A就是那個令我反感的大小姐(2個月刷爆幾十萬).....之前有聽我提過的朋友們應該對她有點印象

......我只能說,到這裡我只能囧+??了,比美女給我的驚訝還震驚

大小姐當時因為非常想念家,所以說要出機票錢請我妹陪她回來
不過兩人一到台灣沒多久,我妹又被她拉去別的縣市找她男朋友
姑且不論她回來到底是想她娘還是想她男友,這兩星期聽我妹跟A女講電話等等,她幾乎都跟男朋友溺在一起

簡言之,這對情侶感情不是很好嗎???

老妹接著說,他回美國有天跟A女說"我其實之前對D君有點期待耶"
沒想到A女回說..."我也喜歡D君" <-----囧??
"不過我不會怎樣的,因為妳是我朋友"
我妹說沒關係,她頂多難過一下就好了
A女仍說"我跟男朋友也交往很久了,不會那麼輕易說斷就斷的。"

結果.....最後就如我妹所報的...這2個人交往了....

我妹當然很生氣阿,哪有人說一套做一套的阿
而且我自己的感覺.....從聽我妹在分享那裏的大小事...
我實在不覺得A女會喜歡D君了  囧(好吧 我不是當事人一切很難講)

我妹問A女那男朋友怎麼了,A女說分了,還說誰叫她男朋友要劈腿  <----只有我覺得D君是被利用的嗎 ˊ_ˋ
可是A女跟其他朋友卻又說沒分

我妹又補述,他跟A女認識第一天,A女就拜託我妹陪她去買驗孕棒
但後來認識久了,A女說他是騙我妹的,她根本沒跟她男友上過床(雖然我跟我妹覺得根本不可能= =)
我妹生氣的問A女幹麻要騙她,結果A女回答..."好玩阿"

只覺得我妹還真是個沒有朋友運的人....
還有,這女人是神經病嗎?!
另外...D君你被我扣3000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