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晚上不慎看了小叮噹X

好不容易忘卻的地雷又被骷顱大雄觸動ˊ_ˋ

感覺彷彿要溺斃,我置身在黑色的海

它是迷惘、是煩悶、是自責所組成的黏稠又稀薄的黑色海

海浪不停襲來,往下沉的我無法呼吸

其實我心裡很清楚,只要自己踏出一步,海水就能立刻消退

但是

我該踏上哪塊陸?

只求別再像那天早上的電話....

又把我再次從懸崖推回那海中

忽然想起竹本說的

「我所缺的不是地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而是目的地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奶子完全不能體會竹本尋找自我的心情啦!!!

真他馬的讓我羨慕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