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發現....WIND第十章PO上去的日期是...MAY 24... 
MAY MAY MAY~~~咩咩咩~ 

MAY.... 那不是五月的英文嗎!!!!!!!???????? 

媽阿,所以距今已經過了6個月的意思!!?? |||囧rz 
我怎麼可以偷懶到這麼誇張的地步阿?誰來賞我兩巴掌讓我醒醒阿?! 
恩...所以我想,我鐵定是有偷懶強迫症= =+ 
不...可能還不只偷懶.... 大概還有電腦強迫症吧..... 
看來我該抽空去看個醫生,吃個百憂解

.........好煩喔,為什麼我不是一台電腦   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