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不算少年也不算少女的漫畫區...青年漫畫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超級好看區##

 

˙20世紀少年----->算是推理劇??總之在看時讓人大氣都不敢喘一下!!!

˙MONSTER怪物----->也非常出色!!而且作者對歐洲的考究真的很精細阿...

˙冥王----->好看,由原版裡的小角色當主角,以另一個角度描述,這種屌事大概也只有浦澤做的出來。正常版的小金鋼讓我覺得超有趣XD

(以上三本都是浦澤直樹的作品...總之阿..浦澤出品,有口皆碑XD)

  

˙心理醫師恭介----->介紹和心理學有關的東西,對心理學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看!!


˙心理醫師聖德太一----->也是心理學,也非常好看!!

 

˙百鬼夜行抄----->喜歡妖怪漫畫的人不容錯過!!!(故事大部分都不恐怖,反而有股特殊韻味)

˙蟲師----->其實我覺得跟百鬼有點像,不過不是鬼而是「蟲」,也是相當好看、有質感的作品(有動畫、電影喔)

˙伊藤潤二恐怖漫畫----->喜歡恐怖漫畫的人一定都聽過這位大師的大名!!

 

˙最高機密----->清水伶子的作品...非常、非常的很看!!論點跟一部羅賓演的電影---迴光報告頗像..清水伶子真的好厲害阿!!!

˙甲賀忍法帖----->超好看的!!!殺人俐落不手軟,故事也很緊湊,好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不錯喔區##

 

˙犬神----->關係到環保問題,不過有點血

 

˙致命病毒----->犬神作者新作,以變種伊波拉病毒為主角...記得剛看完時,總覺得全身癢癢的....(抖

 

˙綠王----->也是關係到環保問題,不過我覺得論點相當有意思

˙ZETMAN----->桂正和一改愛情漫畫風阿...??除了有些部分還是太色,故事其實很好看!!

˙無限住人----->還滿殘酷的故事...

 

˙寄生獸----->老漫畫了...不過好像是經典??真的很噁心...

˙意外----->妖怪漫畫,不過比較溫馨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普通區##

˙入侵----->MARS作者的作品,不過比起戰神,這部有深度且好看多了XD

 

˙寄生少女----->可能寄生獸之類的作品看多了....所以覺得有點老梗

˙怨恨屋本舖----->其實我覺得題材還滿特殊的,不過好看度還OK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