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少女當然就有少年啦!! 如果覺得我的評鑑還滿準確的話...歡迎繼續看下去= =+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超級好看區##

˙銀魂----->非常非常好笑!!爆笑經典的台詞是過江之鯽,一定要去看!!總之是禁止外食的好物阿XD

 

˙魔法少年賈修----->爆笑&熱血&友情!!!簡言之少年漫畫三大元素都完整具備了!!可以讓你哭笑不得阿...(我真的看到哭過=\\\=)

˙魔力小馬----->更老,但這也是經典漫畫之一,絕對好看!!


˙光速蒙面俠21----->明明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橄欖球,但為什麼作者可以把它畫到讓我這麼熱血又熱愛呢???蛭魔實在太讚啦!!

˙海賊王----->有口皆碑,不用介紹了吧

 

˙校園迷糊大王----->故事都是小品小品式的,不過實在太好笑了,我愛!!!


˙火影忍者----->這麼紅也不需要介紹了,可惜晚期有慢慢鳥掉的趨勢....

 

˙死神----->我覺得作者的畫風滿獨特,而且對感情的表達方式很有韻味。當然熱血也不少!!

˙鋼之鍊金術師----->這也相當有名,不用介紹了。不過租漫畫的人一定要注意,把彩色漫畫皮拿走後,其實黑白外皮都隱藏著神秘的小世界阿阿阿阿阿!!作者真的很用心!!(<=因為是租的,所以都錯過這個小世界的人..)

 

˙最終進化少年----->不是很有名,但我覺得很好看ˋ_ˊ勇太你就跟姐姐我回家吧~~(口水)


˙靈異教師神眉----->這可是超經典漫畫阿!!小時候被有鬼的地方嚇得要死,又因搞笑的地方笑得半死,就是這麼折磨人顏面神經的漫畫...

˙秀逗魔導士(動畫)----->經典之作。它可是我對於奇幻文學的啟蒙老師阿!!無論是水母高里還是超暴力莉娜˙因巴斯,都陪我走過了童年。而且莉娜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
˙小叮噹----->蛤??你剛剛蛤了一下吧!!搞什麼鬼!!小叮噹可是陪著我們長大的守護神阿!!他在這裡有什麼不對!!

˙亂馬1/2----->老漫畫...但是我青春的回憶阿!!裡面無厘頭的搞笑我相當喜歡。話說亂馬可是我小時候的暗戀對象呢(羞)

˙獵人----->其實後期有點噁...不過很精采!!(只要富奸你不要那麼愛拖稿...)

˙結界師----->好看!!

˙KERORO軍曹----->會大紅不是沒道理!!有時是漫畫比較好笑、有時是動畫,所以兩邊都可以看看!!話說如此...但我是GIRORO命拉!!

˙蠟筆小新----->雖然沒有早期那麼好笑了,但仍然是經典!!(電影版部部都超讚,一定要看!!)

˙十二國記----->沒有漫畫,只有卡通或小說,不過絕~~對是非常好看又發人省思!!!!

˙掰掰演劇社----->也是超級搞笑漫畫XD

 

˙來自魔界----->老漫畫了,有點像商店式的片斷故事。主角販賣著魔界商品,進而發生許許多多吊詭的事。喜歡恐怖傳說或影片類型的人不容錯過!!

 

˙改造野豬妹----->我知道名字很爛...但故事內容跟野豬妹一點關係都沒有喔!!!女主角來自一個跟地球類似,但美醜觀念完全相反的星球,因此惹出的一串爆笑故事,真的很好笑,對漫畫看到有點疲乏我們,它真的是難得的甘泉!!!讚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不錯喔區##

˙驅魔少年----->光畫風就很優美了~~雖然主角亞連和正義勢力有時真是弱到讓我無言(每次都被邪惡勢力慘電是怎樣!!我都快搞不清楚誰才是主角了!!),但還是好看!!

 

˙野性之聲----->關於獸醫的漫畫,裡面講解到許多關於獸醫或科學性的知識,但卻不會讓你無聊到想睡!!喜歡動物的人可以看看喔~~


˙魔偶馬戲團----->魔力小馬作者另一作品,其實前幾集結尾的話我會覺得非常完美(不過我可能會噢到吐血),後面故事過於龐大害我無法負荷,但還是相當不錯!!

˙魔人偵探~腦噬涅羅----->偵探漫畫。畫風不算好看,可是味道很獨特,尤其看超級S的涅羅虐待彌子我就笑得半死XD涅羅有很特別的魅力壓!!

˙魔法律事務所----->畫風很特別,故事溫馨中又帶悲傷感,妖怪大部分都是善良的

˙聖魔之血----->其實光看他那精美到吐血的畫風我也爽,而且故事其實也相當不錯、有創意。

˙伊守高中柔道社----->智障好笑到不行的漫畫XD

˙神劍闖江湖----->說實在我覺得動畫比漫畫好看耶,動畫我就擺在「超好看區」=3=

˙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----->小時候覺得很好看呢,不過也被嚇到好幾次(小朋友似乎比較不耐嚇)

˙天使心----->沒有城市獵人那麼色了,反而更加溫馨~~P.S.城市獵人其實也很好看喔

˙天外大冒險----->我覺得構想還滿特別的,而且很可愛

˙漂亮臉蛋----->有一點點類似純情房東那種漫畫,不過超好笑,故事也比前者好看多了

 

˙新暗行御史----->以前就覺得「暗行御史」這個名字很帥了...畫風超漂亮,也很好看。不過大多是無奈難過的故事

˙飛輪少年----->一開始對他印象不好,但其實看下去還滿不錯的^^

˙幻想水滸傳----->應該是電玩改編??滿好看的

˙幻獸天使----->很可愛的作品^^

˙封神演義----->話說我以前可是迷這個迷的要死呢,迷到還乖乖去翻原文書來看XD黃天化最高~~~

˙XXXHOLIC----->比翼好看多嚕!!(謎之聲:是因為你喜歡妖怪漫畫吧!!!)

˙黑貓----->算有名的作品,還不錯看

˙沙羅沙----->動物變成半人,溫馨又有趣的漫畫

˙閃靈酷企鵝----->類似漂亮臉蛋,不過有的地方很感人喔

˙涼宮春日的憂鬱----->好像只有動畫跟輕小說,一開始我很排斥,但看了之後其實還滿不錯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前面好看,後面鳥掉區##

˙名偵探柯南----->會在這區相信大家都有共識

˙閃靈二人組----->其實前幾集重點著重在奪還時相當好看,後面就越來越莫名奇妙了....

˙鬼眼狂刀----->說實在,我完全是為了等心愛的京四郎回來才一直看到約莫30集,但等待的耐心也會磨完阿= =

˙通靈王----->結局....我看根本就是腰斬嘛= =

˙傀儡師左近----->並不是後面不好看,而是根本沒有出完阿阿阿阿阿阿!!!!!

˙烘培王----->前面超好笑的......但後面真的奇怪無聊到讓我看不下去....終於結局了...= =|||

˙犬夜叉----->太拖戲了啦!!!我現在完全是為了看殺生丸跟小玲的= 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普通區##

˙網球王子----->好像是腐女超愛漫畫???內容上我覺得還好...

˙死亡筆記本----->紅透半邊天,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它好看,可惜小女子實在不適合耍心機動腦,所以喜歡不起來^^"

˙棋靈王----->小火田健很愛題材特殊的東西喔....我是衝著佐為看下去的 哈哈!!P.S.我論榙矢亮跟白龍的關係

˙遊戲王----->說實在話看久就會覺得無聊了...但我曾經也買過卡片XD

˙純情房東俏房客----->後宮漫畫,輕鬆態度看看就好。不過還是比某個100%好看多了

˙烈火之炎----->我當初完全是為了看雷霸跟風子....(但最後還是沒在一起..攤手)

˙武裝鍊金----->比起神劍就比較遜色了...不過故事比較輕鬆,所以我看起來比較愉快XD

˙武器種族傳說(赤)----->也有動畫,所以應該也有滿多支持者...不過我個人只覺得是普通好看一些..

˙聖石小子----->就普通....不過有些部分很感人

˙TSUBASA翼----->就是CLAMP回鍋油嘛!!!!

˙偵探學園Q----->不知道是因為對偵探漫畫比較沒興趣了還怎樣....我個人覺得普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#難看區##

˙草莓100%----->虧我還覺得前三集不錯,後面是怎樣!!男主角真是史上最機車!!女生又不是眼睛糊到屎,連蠟筆小新都比他MAN,起碼人家還專心愛著娜娜子小姐!!難得畫風這麼漂亮,內容卻這樣!!



魔偵探洛基----->只看過一集,我覺得很無聊


˙滾球王----->前兩集還覺得不錯,但很快就發現劇情在無限輪迴....= =|||

˙抓鬼天狗幫----->很無聊

˙出包王女----->當初是因為黑貓作者才借的....失望...根本就是爛掉的後宮賣肉漫

˙貳靈轉校生----->......不好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