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臉紅心跳40問

回答完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你一同參予這個遊戲
如果被點過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,則不可重覆點名

1.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:看到好看的少女漫畫

2.初戀的滋味:不記得了

3.初吻的地點和感覺: 秘密讓女人更美麗

4.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: 記得是國一寒假(晚熟)

5.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: 我比較想壓別人 哈哈

6.喜歡的接吻方式:沒有 討厭接吻= =

7.希望"初體驗"是幾歲:我贊成婚後性>\\\<

8.對"親密碰觸"的感覺:多親密阿??抱抱的話很舒服,其他不喜歡

9.對一直跟女友要求"嘿咻"的男生看法: 去死吧 我送你充氣娃娃我們分手吧

10.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: 沒蛇麼特別感覺

11.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 ..... 你會: ....沒撞見過 可以不要想嗎= =|||

12.第一次在A片.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: 帥阿 原來長這樣!!

13.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:我還是不想去想...

14.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:你˙說˙呢??

15.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:不要再問這種的了拉!!

16.對情趣玩具的看法:還真有趣= =

17.對”初體驗”的幻想或憧憬: 沒有欸= =...遲早要發生的事有啥好憧憬的

18.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: 就說不想嘿咻了阿

19.有幻想過”強迫式性愛”嗎:靠杯喔 我又不是M!!這種男人一定給他死!!

20.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:很震驚吧..然後想死吧= ="

21.曾經的性幻想對象:算有嗎~"~?? 

22.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:還滿有趣的阿

23.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:當然是結實的胸膛 哈哈

24.對口交的看法: 冰棒還比較好吃= =

25.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:大概會說"你先去幫個男生口交完成我再幫你"

26.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:我有 哈哈 也有處男情節 哈哈

27.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:想做的去買

28.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: 有空設計他被桶桶菊花好了

29.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: 不想要= =

30.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:不知道是怎樣拉!!

31.男友/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:沒蛇麼感覺耶..應該說想像不出來會怎樣

32.發現男友/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:分手吧...

33.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,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: 不知欸...如果很愛他就不會吧

34.認為”有性才有愛”還是”有愛才有性”: 大家都不同吧

35.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:分手阿 還用說

36.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:分手外加絕交了阿

37.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:我會努力催眠自己沒看到

38.渴望做愛嗎:有些好奇吧

39.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:傻眼 

40.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:想出這份問卷的人是怎樣阿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