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2日...這個聽起來霎是吉祥的日子,卻是我跟王wico不幸的開端...= =|||

下午考英文,考完一起去看房子,接著租漫畫並帶晚飯回來餵食賴佩雞...嗯~一天的完美計畫。


坐進教室,掏出紙筆,開始凝聚精神力到耳蝸,準備仔細寧聽英聽考題(佔20分)。

聽著老師把tape放進收音機了,咖拉咖拉的運轉聲...

來吧!!!我都準備好.......「這什麼阿!!??」

此時全班幾乎是同時發出如此的驚呼聲。

從收音機傳出來的聲音,猶如是在玉山山頂收的聽空英...我們是在平地欸(好吧,不完全算)!!這是錄音帶不是廣播欸!!

我沒有誇大其辭...我想這連美國人來聽都會吐血,更何況是身為道地台灣人的我呢?

心灰意冷下,隨便滾筆猜答案,結束了英聽考題(佔20分)。


考完後,跟邱阿九借了頂安全帽,我跟王wico開心的騎著小vino準備去看房子。

西子灣的海風涼爽的吹來,參雜著海與砂的味道,是夏天...

一個夏天的午後....然後,恐怖的事發生了,小vino的馬達忽然間就...咻~的貓掉了......

趕緊滑行到海景餐廳的路邊去,兩個傻眼的人無論怎麼發動機車,雖然有"擦擦擦"的聲音,卻始終無法使馬達發動。

好吧,好在學校停車廠有時會貼心的來個修車小舖,王wico決定先跑過去看一下,而我把車牽過去。

不久王wico跑了回來....沒來!!沒來阿!!!老闆難得有錢給你賺你怎麼不來阿!!

我們兩個落難人在路邊討論該怎麼辦,叫修車場過來...好像也只有這個辦法了..

正準備打電話拜託室友上板查電話時,這時lucky 7安其豪剛好騎著車路過,並對我們露出他特有的充滿喜感之微笑(沒戴安全帽...)

我們立刻把安其豪攔截下來求救,開心的想著還好遇到熟人了~~孰不知這才是不幸的開始...

安其試了一下vino,最後推想大概是沒有油了...於是我們拜託安其買些汽油回來。

王wico迅速喝掉她的御茶園,把這神聖的寶特瓶交給了安其。

拜託你了...安其...能夠摧毀魔戒的...不是啦,能夠帶回汽油的..就只有你了。

等著等著,奇怪,路途有這麼遙遠嗎??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?

正無奈的這麼想著時,安其終於帶著汽油回來了!!汽油~汽油阿~~安其英雄!!有了這一罐汽油,我們的世界終於得以再次運轉起來!!

正在我們打算開始的接下神聖的寶特瓶時...安其緩緩的開口說

「那個阿,瓶口太小了,汽油裝不下去,所以我沒有買。(掏出空寶特瓶)而且我手機被停話,無法打給你們。」

沒有買..沒有買..沒有買???

英雄大人,玩笑不是這麼開低....你這樣叫我們村民怎麼活下去阿...

此時我跟王wico腦袋忽然活化200%,想到一個絕妙的好點子---先把wico的vino停去附近的停車場(後來又發動,可是不敢冒險騎出去...我們可不想停在雞不拉屎、鳥不生蛋的荒郊野外阿!!),然後借安其的車去完成之前的計畫。

很好!!我們真是天才XD

我把安其載回去,wico則把車騎去停,然後我們再度開心的出發。


看了房子,跟房東寒喧了一下後,準備去買拯救vino的汽油。

我們騎到郵局對面的7,買了一罐瓶口大大的活菌多多。辛苦的wico三秒灌完超冰的多多,接著準備轉往加油站買汽油...

坐上機車...奇怪..怎麼發不動??

再從新轉一次鑰匙,在按start.....一片安靜...連"擦擦擦"聲都不削發一下....

奇怪,是接觸不良嗎??打了一下方向燈,很好,有"搭搭"聲。大燈呢..........沒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

不會是沒電了吧!!!???救人阿!!!現在到底是怎樣阿!!

無論我們怎麼跟start鈕奮戰,安其的機車連氣都不吭一聲。

好吧,那就只有找機車行了。

好在機車行距離並不算太遠,我們兩個小女生牽著大125一步一步在路人的注目下、汽車司機的「擋路」眼神下,終於到了機車行。

跟老闆敘述了一下情形,老闆把電瓶拆下來一看,悠閒的說著

「電瓶壞了阿,這已經不能再用了嘛。要換一個新的。」

喔喔,原來是電瓶壞了嘛~~我就知道.....搞什麼鬼阿!!!為什麼跟別人借機車都可以遇到這種事啊!!!

無奈的等老板換了新的電瓶,順便修了煞車燈---1050。

好吧,我們兩個人掏空身上所有積蓄、湊足了錢,帶著老闆免費贈送的空機油罐再度前往加油站買汽油。

好在郵局就在附近,不然真的連買飯的錢都沒有了T______T


懷抱著不甘心,我們租了漫畫、買了晚餐,踉蹌的回去救vino。

還好後來vino成功復活,不過安其卻暫時沒錢還.....orz 王wico要沒錢啦....欠錢大王安其!!!

疲憊的回到宿舍已是8點半,飢餓的肚子加上心力交瘁的身心.....

今天真是夠了T_______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