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豆....第一篇網誌耶XD

今天去唱歌途中....跟謝旻潔ㄦ一起被開單了....
闖紅燈...1800....人生第一張紅單....
當下只有很無言而已,等著回去被鞭打了
警察總愛躲在很引誘人去闖的紅燈邊 ㄙㄥˋ
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最近莫名開始省思,總覺得自己是個幼稚到不行的人
總是想的不夠多、總是不夠體貼
我是超級個人主義者,我知道的
所以想成為一個,知道自己很愚昧的人
我想 這才是懂得謙虛的開始
也才是成為一個成熟的人的開始

看了十二國記,一個小孩說
"沒必要比較不幸,因為心理的痛苦都是一樣的痛"
我覺得,這是很成熟的一句話,也是很體貼的一句話
惟有能站在別人立場設想的人,才有本事說出這句話

而我認為,以我實在尚未進化的腦子

讀萬卷書,不如行萬里路

惟有去過好多好多地方,然後遇到好多好多人事物
才能對事情有全新的體悟、才能以更成熟的態度
看到別人的世界,才能不被自己的世界困住

所以,我希望未來可以環遊世界
不是用飛機到處觀光
而是找個志同道合的同伴
兩個人開著車,就這麼一步一步環遊世界
餓了找家小店吃、累了找家民宿住、沒錢就停下來工作
一個人很難,可是有同伴就很美好吧

不過阿....不准吐槽我= =
我知道我英文很差 ㄙㄥˋ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有空把自己的小說放上來好了 ㄎㄎ 害羞
有機會的話~~希望親愛低希蜜你也可以看到XD
我也在等妳ㄉ故事放上妳的網誌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