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8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這一回拖到大家根本都不想看了吧
但還是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喔Q口Q!!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血多又有新增囉~~
這集真的超智障的,整個害我笑炸XD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如果各位順利在8/16看見這篇文章,就代表預設發文功能成功了XD
因為這個時間我正在峇里島喔~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5) 人氣()

如標題,請不要打我

跟大學朋友們計畫好久了,明天就要出發囉~~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敝人在下我...最後並沒有去墾丁ˊ__ˋ
不過還好也沒去,屏東實在很慘阿...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9) 人氣()

如題...即使颱風大得亂七八糟,但基於種種原因敝人明天還是要去墾丁玩兩天(真的有得玩嗎?)
昨天新聞都還說颱風8/8早上就離台了,她馬的你原地打轉個屁阿!!慢得跟烏龜沒兩樣是安怎啦!!(爆淚)
算我求你,颱風你可以快點去死嗎?不想死就快點滾去阿共那吧!!>"<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阿哈哈哈哈~~
在下已經洗好脖子等著為拖稿負責了~~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