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3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  • Mar 30 Mon 2009 23:23
  • 鷹眼



(無雷區)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經過了又快一個月...終於可以交出妖之王的下篇了
我有我拖稿的理由!!不要嫌棄我!!Q___Q先來看一下圖: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有天老媽忽然跟我說:「建築公會有辦一個花東3日遊的活動,因為有補助,本來6千多的費用變成只要3千塊欸,不去可惜,妳去吧。」
我當下皺了一下眉,接著問:「還有誰要去嗎?」
我媽當下卻給了一個讓我意願降到冰點的答案:「我跟妳爸之後會去XX,然後又去OO,所以就妳自己去吧。」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小咩是隻孝順的小羊,每天賣羊奶維生。
她一個月靠賣羊奶可以賺10塊錢,扣掉吃飯的錢,每個月都可以存下少少的1塊錢。
她從不亂花錢,所以現在已經有5元的存款囉~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最近挖到RADWIMPS這個好團體,很推薦喔!! 
日本的歌我大部分很快就會聽膩,尤其是某傑X斯系列的花美男們根本聽來聽去都一個樣。
就哇啦哇啦的很吵,然後「光HIKARU」、「天空SORA」、「心KOKORO」之類的無限出現... 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是我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的,因為很有趣所以分享給大家XD 
如果妳懷疑男朋友有劈腿或帶女人回家的可能性....那麼 
先故意將自己的一隻耳環留在男友家中,然後假裝找到,生氣的質問:「這隻耳環是誰的???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喔哈,好久沒放新作品了,最近水彩越用越順手 雖然離專業還一大截,不過已經可以比噴槍漂亮了>///<(之前不會用時是醜到慘不忍睹= =")
 
故事:倩女幽魂的改編。有興趣的話可以當短篇故事看一看(其實只能算大綱吧)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這次去大奶子家玩本來計畫星期日要去我期待非~常久的六福村的
因為光南有賣便宜票690(原價8XX吧),所以我本來打算先買起來
不過大奶子說和我們一起去的朋友A有認識的人在六福村工作,所以可以買到五百多元的票

rem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